真夏の朝.jpg

 

▼ 外傳《零的日常》野良犬「哈囉」(ハロ) 初登場 !

 

 

 

好熱……

 

   赤井秀一迷迷糊糊地睜眼,周遭是一片暗藍。

   花了幾分鐘清醒意識。天才剛亮,在這個時間醒來總有些不習慣,而身旁那人依舊熟睡著。

   冷氣果然停了。降谷堅持即使是盛夏時分,冷氣也不能持續開到兩人起床為止,所以總是設定在03:30停止運作。關於這點他沒有怨言,只是夜半涼爽的空氣退去後,慢慢襲滿全身的燥熱與黏膩總是令人難耐不已。甚至偶爾會像現在這樣,突然間就沒了睡意。

   太陽升起的速度很快,房間一下就明亮起來。或許是受光線照耀的緣故,降谷不久後也跟著甦醒。

   「唔……」輕微掙扎的聲響自喉間發出。

   「早安。」

   「嗯?你醒了?」對方突如其來的問候引起降谷注意,這才扭頭問道。

   赤井笑了笑:「因為有點熱。」

   「嗯……」沒有繼續話題,反而在頓了一會兒後問了件毫無關聯的事,「現在幾點了?」

   伸手往一旁的矮櫃上抓起手機,赤井看了看螢幕後回道:「五點四十二分。」

   「那還早……」說完後闔起雙眼,翻身背向對方。

   見降谷沒有起床的意思,赤井也放心地翻了個身,側躺著面對戀人姣好的背影。那由頸部延伸自肩膀的肌肉線條著實吸引了他的目光。來回用視線在空中描摹許多遍後,終究按捺不住,撐起身子、低頭親吻。先是於上方烙下兩道溫柔的碎吻,接著張嘴輕輕啃嚙。剛開始,降谷明顯顫動了幾次,後來也就任由對方動作。赤井有這樣的舉止也不是第一次,只是降谷始終不能完全明白他為何對這個部位特別迷戀。算了。在心裡笑著。他自己也是出奇地喜愛赤井壯碩的前臂。

   翻至正面與籠在上方的人接吻。

   親吻結束之際,降谷抱怨:「你嘴巴好臭……」

   赤井則輕聲笑道:「你也是。」

   果不其然,下一秒立即迎來對方一個拳頭。

   「嗚……」悶哼一聲,刻意做出樣子摸了摸被襲擊的地方。赤井換上痞痞的笑容後,改口:「啊,不對,我們零君永遠是最香的。」

   「知道就好!」說話的同時,用手來回撫弄那頭微捲的黑髮。

   被摸過頭的赤井則像隻溫順的大狗,再度臥倒上床。

   降谷凝著對方的深邃綠眸,以輕柔的語氣問道:「早餐想吃什麼?」

   「嗯……我想吃肉。」

   「我記得冰箱裡還有沒用完的雞胸肉……」

   「還想喝你煮的味噌湯。」說完,又蹭上那身麥色肌膚。

   左手回應似地安撫著躁動的枕邊人,降谷一邊思考,一邊在嘴裡喃喃:「要吃和食啊……那來做照燒雞吧!」接著突然地拋下對方,獨自一人起身。「好了,時間也不早了,該起床了!」

   面對戀人的神采奕奕,身體頓失依靠的赤井也僅能苦笑。只要一提起料理就會立刻陷入自己的世界,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。

   降谷打開房門,反應靈敏的哈囉立刻聞聲而來。一把抱起那顆毛茸茸的白球,額頭輕抵牠小巧的頭,刻意揚聲說道:「哈囉早安!我們走,不要理那個臭臭的人。」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房間。

 赤井默默將這平凡的一切盡收眼底。能跟降谷過上這樣的日子,他何其幸運?從一開始的劍拔弩張,至今日的相愛相惜,更遑論那段組織覆滅前的殘酷……如今的平靜,著實令人意想不到且得來不易。每天每天,他都打從心底感謝這一切,感謝自己愛上的是降谷零,也感謝對方最終選擇了自己。

   耀眼的陽光終於完全灑落整個房間。刺眼,卻又炫爛奪目。

   和那人一同走過的,是第幾個夏天?赤井不想細細清數。他只知道,未來的夏天不論如何炙熱、狂躁、難耐,仍要緊緊牽住那隻纖細的手,一起走下去。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是第二篇關於夏天的文章了。(私心

雖然寫了哈囉,但房間不是零茶裡安室那間榻榻米單人房。

而是我在寫《日常》時預設的雙人房,私自設定了他們在決定同居後就各自搬離原本的住所,一起找了間高級公寓住。

然後這次也試著做了文章的概念宣傳圖。

滿好玩的,之後大概會繼續做下去!^_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