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BGM:Slowdive----Crazy For You

R18  是肉,以及一些色色的情節    U_>U

 

 

 

 

赤井摸上床時,已是清晨四點多。

   大概。

 

   周遭仍是一片黑。降谷被那明顯放輕的動作喚醒,腦袋迷迷糊糊想著,接著習慣性地說了句:「你回來啦……」

   「抱歉,吵醒你了……」

   「沒關係。」

   赤井側身躺下,自背後擁住降谷,打算就此方式入眠。對方的手也回應地交疊在自己的手背上。

   昨晚結束工作、車子剛停在自家大樓停車場的瞬間,便立刻被詹姆斯用電話叫回去,一路處理公事到兩點半左右。原本以為生不出多餘的力氣洗澡,投降般地倒臥沙發,眼皮即將闔上之際卻想起了降谷。他已在警察廳住了幾晚,昨日恰巧把手上的案子了結,捎來訊息說能於正常時間下班。沒想到自己竟然連家門都還未踏進、沒能見到對方一眼就得回到那無聊的辦公室裡。想來想去就是不甘心。這份情緒化作實際力量,讓赤井起身洗了個戰鬥澡。

   想快點見到那張熟悉的臉……

   碰觸他,感受他的體溫……

   清晨時分,一切終於如願以償。赤井緊擁那副身軀,心想:這樣就夠了。但身體顯然要的更多。僅屬降谷一人的氣味、沐浴乳的香氣、被單的柔軟、滑嫩的肌膚、結實卻又不失彈性的觸感……這些零零總總全都混在一塊,不停擾動思緒,一點一點地散發誘惑,彷若伊甸園之蛇。思及至此,股間的那隻蛇亦逐漸脹大身子,默默抬起了頭。這該如何是好?目前的體力無法和對方大戰一回,卻也不想無趣地用手解決。那不然,這樣好了……赤井將下身對準兩片渾圓,一前一後,小幅度地開始磨蹭。然而在沒褪去褲子的情況下,簡直就是隔靴搔癢。

   即使動作再怎麼微小,仍舊感受得到。降谷於短短幾分鐘內便察覺了異樣,被這股異物感給驚醒。冷靜判斷了一下,能想到的原因也只有一個。

   「那個、赤井?」

   動作在話語落下的頃刻停了。

   「你想做……是嗎?」降谷又補一句。

   整個寢室似乎比剛才更加安靜。空氣中盈滿尷尬,不論哪一方皆能輕易嗅出。

   赤井久久沒回話,而環抱的手卻愈發緊了。見狀,只好調整語氣,先一步表明自身立場:「如果你想要就跟我說一聲,不要偷偷摸摸的來,這樣讓我很不舒服。」

   「對不起……」頓了一會兒才道。

   終於有了回應。於是降谷翻過身子,藍眸直盯那雙綠眼:「所以,要做嗎?」

   被這意外認真的表情嚇到,赤井睜大了眼,吞吞吐吐地回:「啊、不用,我很累了……但能不能讓我就這樣弄一弄?我想快點解決。」

   「呃……好。」半信半疑地答應了。不過更令人疑惑的是,這麼做真的能高潮嗎?

   降谷轉回原本的姿勢,任由赤井開始動作。和先前一樣,由小幅度的擺弄起頭,接著頻率變得緊湊,摩擦的廣度、力道也加大,降谷感覺整個人都在震動。加上對方於耳畔呼出的溼熱鼻息,好幾次都讓他以為自己也要硬了。然而這速度維持沒多久便緩了下來。嗯?已經結束了嗎?

   無法判別現在的狀況。雖然羞恥,卻也只能開口問了。

   「你……射了嗎?」

   吐息仍舊急促。赤井轉而將臉埋在降谷的肩窩,輕輕搖了搖頭。

   「啊啊啊啊啊……真是!」吼聲劃破寂靜,驚嚇了身旁那人。「受不了!這樣怎麼會高潮?」接著不顧肩上的臉蛋,迅速坐起身來,俐落褪下自己的褲子,然後拉開矮櫃抽屜,取出潤滑液和保險套。再推赤井一把,讓他平躺後,以驚人的氣勢張開雙腿一躍而上。「你不想動的話,由我來動不就好了?」降谷這句話說得挑釁又挑逗。

「零、你!」

   沒理會眼前那名驚愕的男人,降谷自顧自的動作。一把扯下外褲和內褲,腫脹的昂然立刻彈跳而出,幾近一柱擎天。咬牙撕開保險套包裝,拿出物品後幫忙套上。

   「嗯,已經很硬了,看來不需要我的嘴了。」講出這話的人一點都不害臊,只是靜靜地把潤滑液塗抹在臀瓣包覆的縫隙中。

   而目睹這一切的赤井已然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用手上殘留的黏液簡單地替自己擴張,等到差不多時便隨口扔了句:「我要坐下去囉。」

   單手撥開一邊的臀肉,對準位置,小心翼翼地向下。不料,似乎是液體抹得太多,加上保險套本身的黏滑,一個不慎便讓分身直直插入穴底,猛擦前列腺。

   「嗚嗯……痛……」降谷因突來的痛感而垂下了頭。

   「零!沒事吧?」赤井神色擔憂且驚慌,下一秒則安撫地輕輕牽起戀人的手。「不急,慢慢來就好。」

   調整好情緒,待呼吸平穩後,降谷才再抬頭。一語不發地逕自擺動起下身。「嗯嗯啊啊」等不成句的碎語從口中傾瀉而出,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大膽與煽情。

   赤井看了不禁壞笑:「你的臉好情色。」

   「是嗎?」先是睜大雙眼,而後瞇成細縫。「我還可以更色喔!」

   只見眼前那人抬起身來,從原先的正座改為蹲坐,同時把雙手向後撐。相互結合的部位頓時變得一覽無遺。赤井很是訝異,伸出空著的右手指尖來回撫摸著交合點。

   「怎樣?欣賞完了嗎?我要動了喔。」沒等對方回應,抽插的動作再度展開。這次來回的速度更快,吞沒的幅度亦隨之加巨。「赤井的、好大、好喜歡……舒服……」降谷近乎淫蕩地喊著這些字詞,緊接「啊啊——」兩聲,抵達這場性愛的高點。

   過程中,兩人的手一直牽著,牽到降谷都覺得快要發疼。尤其是射精的剎那,自己竟然一反常態未先感受到迸發的熱液,反而是那隻被溫得一蹋糊塗、掌心濕成一片的右手奪去了關注焦點。完事後的癱軟之際,手掌突然間又被用力地握了握,這才讓早已渙散的眼神得以聚焦。

   「嗯?」

   連句「怎麼了」都說不出來,只好以鼻音替代。

   赤井則笑得和煦,發出的甜膩聲線像在撒嬌:「親一下。」說完,便把戀人拉向前去。

   舌間陣陣纏綿過後,降谷順勢趴臥那副寬闊的胸膛,任對方隨意揉捏自己的淺色金髮。

   「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?」語氣輕柔,實際上卻是快要不敵疲累。

   「沒什麼……」

   一切結束的當下,降谷回歸以往那個驕傲、任性的男人,彷彿剛才的奔放、熱情與自甘墮落從不存在似的。對此,赤井不感疑惑也不抱怨。無論如何,他儘管接受。這是他在兩人決定交往的當下便暗自立定的信念。

   「想睡就睡啊,不要顧慮我。」

   「我捨不得睡……」睜著早已睏倦的眼皮,將面前那人垂落頰邊的髮絲勾至耳後,好似要看清他的面龐。

   然而面對赤井的過度溫柔——無論動作還是話語——基於一種可笑又彆扭的自我防護心態,降谷總以冷漠的反應巧妙閃躲過去。他們都是聰明人。明知那男人都把這些看在眼底,也必定能讀出背後的意思。但,他就是不願明說。

   「那我去沖個澡,你就趁這段時間好好入睡。」

   對,他又打算逃跑了。

   只是對方沒順著他的心意。一如往常,始終如此。

   赤井一把抓過降谷的手臂,使剛坐起身子的他再次躺了下來,軟軟地倒回自己身上。

   「不准走,陪我。」

   降谷皺緊眉、瞇起眼,嘴巴微微噘著,表示抗議,嘴裡卻說出完全不同的話:「真拿你沒辦法,那我再睡一下……一小時而已喔!」接著往旁邊一翻,回到原本的床位上。

   赤井露出得意燦笑,側過身,將人擁入懷中。沒過多久便沉沉睡去。

   盯著那張無防備的睡容,不知為何在心頭揚起了陣陣暖意。降谷又往內靠了些,近到能感受呼吸起伏及心臟鼓動,加上赤井的特有氣味……都是一些令他感到安心的東西。

   然後,隨著時間流動,意識開始朦朧……

   漸漸地……

   漸漸地……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先來道歉一下,我竟然把這個獨立搖滾樂團的歌寫成一篇肉文,真的很不好意思……

以後該用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音樂之神……Orz

 

然後這篇跟以往的文章一樣沒什麼劇情,卻意外地爆到快3000字(就我個人每篇篇幅都1000多字而言,的確是爆了沒錯) ,自己也是嚇了一跳。

這次多花了一些功夫在做愛的細節上,在此感謝《BL之間的性愛與身體》這本書。

彌補了我對身體動作及體位的貧乏想像,也從中吸收許多有趣但實用的性愛知識,推薦給大家~

創作者讀了可以更上一層樓,而單純的讀者則能成為夢寐以求的性愛大師!XD

過去對於細微情感變動的描寫及不明確的氛圍刻劃等,在這篇也同樣盡力去做,甚至每句都逼自己再寫細一點(是M。

所以閱讀節奏上或許會跟從前的文有些差異,希望你讀了之後還喜歡。

未來也會再深入挖掘更多文字的可能。

 

好長喔(驚)

感謝讀到這裡,下一篇再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