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《日常》系列

● 秀零同居、已婚

● R18

 

 

 

 

我下班了,現在立刻過去。 
 

看著降谷剛傳來的訊息,赤井站在警察廳入口,沒有回覆就把手機收進外套口袋,心想反正待會就要見面。 
 
沒過多久,便傳來一聲呼喚:「赤井!」 

回過頭,是那張熟悉的面龐。

「讓你久等了,我們走吧!」 

「嗯。」 

赤井有些意外地看著臉上藏不住笑意的降谷,一邊跟隨對方腳步走向後方停車場。 

現在時間已是晚上八點。 
 
 

昨夜降谷洗淨一身疲憊後,坐上床,對著正在看書的赤井提議:「明天晚上要不要去看電影?雖然可能會加班,但是我後兩天都放假,所以晚點回家也沒關係。」邊說,邊擦乾濕濡的金髮。 

赤井闔上書後,回道:「好,坐你的車去嗎?」 

「嗯,我們可以先吃飯再去看電影。」降谷難掩興奮地湊向赤井。 

赤井順勢摟上他的腰,「那你快下班時跟我說,我在門口等你。」 

「好。」依然笑著。 
 
 

抵達白色的RX7前,降谷伸手就要打開駕駛座車門,赤井見狀連忙制止,「我來開吧,你累了。」 

降谷笑著揮了揮手,「不用,我開就好。更何況你不習慣右駕吧?」說完,坐上座位,並繫好安全帶。 

事實上,他們彼此都不喜歡對方碰自己的車。即使誰都沒有明說,卻能無意間察覺。這是項不成文的規定。 

見降谷心情依然愉悅,甚至有些迫不及待,赤井沒有回話,只是淺淺一笑,跟著坐進車內。 

輕踩油門,車身緩緩向前,很快的警察廳已被拋在後頭。

「赤井,你有想看的片嗎?」降谷突然拋出一句。眼睛仍直視前方,雙手握住方向盤。 

赤井則是一愣,「我以為你有特別想看的片子……」既然是降谷提出的邀約,就代表他有想看的電影吧?這個邏輯沒錯呀?更令赤井意外的是,那個凡事三思而行、做事謹慎的降谷零竟然連票都還沒買,而且尚未決定待會要看的電影。 

「大致上有個想法啦,不過還是問一下你比較好。」降谷傻笑回道。 
 
 


∞ 
 


 

在影城的餐廳解決晚餐時,降谷用手機訂了票。電影十點十分開演,散場後也十二點多了。 

赤井總感覺不太對勁。 

降谷平時很少看電影,對電影不抱有太大興趣;縱使會看,也是因為自己在家看電視上播放的電影,他覺得無聊才跟著一起看的。像這樣兩人特地到影城來的時刻,根本屈指可數。 

還有,在車上時的問話也很奇怪。 

但是現下眼前的人,安然地吃著薯條,笑得像什麼事都沒有一樣,他也只好相信了。 
 

 

直到前十分鐘入場,赤井才知道待會要看的是部愛情片。 

「零……」不禁喚起對方的名字。 

「怎麼了嗎?」還是投以那副天真笑容。 

赤井蹙起眉頭,放棄似地說:「沒事……」然後進入影廳。 
 

 

廳內如預期的有不少情侶,也有許多隻身一人的觀眾,但多以女性為主。 

雖然有降谷陪同,赤井還是覺得尷尬。 

所幸時間一到,燈光及時暗了下來,銀幕亦開始流瀉出光影。 

但赤井已無暇欣賞電影,時不時便往降谷的方向瞄去。 

「你幹嘛?」降谷忍不住,側過頭以氣音低喃著。 

赤井只好收回視線,還是那句老話,「……沒事。」轉而將眼神投注在偌大的銀幕上。 
 


漸漸的,故事讓赤井暫時遺忘了降谷的異樣,全然專注於那虛幻的影像之間。 
 

 

當劇情即將進入尾端,四周開始傳出此起彼落的啜泣聲,與塑膠包裝衛生紙摩擦的聲音交雜著。 

赤井頓時想起降谷。 

與他交往後,才知道他是個愛哭的人。容易在情緒高漲之際,淚水亦從那雙藍眼中湧出。既像天空落下的雨滴,也像捧起的海水從手中慢慢流去。 

正想確認對方狀況時,赤井發覺有股重量壓在左肩。側頭一看,是降谷的睡顏。 

邀人看電影,自己竟然睡著了?赤井在心裡竊笑。猶豫了一陣,還是決定將他喚醒。 

「零。」輕撥那瀏海,順勢撫上臉頰。 

無奈地睜開眼睛,回復原先的坐姿,「唔……嗯?」 

「再睡的話,就看不到結局了。」 
 

 

電影的最後,男主角終究失去了女主角,獨自一人徘徊在兩人曾經住過的屋內。屬於女主角的物品全數被帶走,留下一處處無法被填滿的空洞。整間屋子彷若有所殘缺的拼圖,再也沒有完整的可能。 
 

 

許多觀眾帶著淚水離場。赤井則牽上降谷的手,領著仍殘留恍惚的他慢慢走向地下停車場。 

靠近那輛RX7前,赤井先從降谷的淺灰色西裝外套口袋裡摸出車鑰匙。

「這次不管你說什麼,都由我來開。」說完,按下上頭的按鈕,車子「嗶」的一聲解了鎖。 

降谷則像是失去所有力氣般,任憑赤井動作,不再回嘴。 

看了一眼難得乖巧的對方,赤井替他開了副駕駛座車門,確認他坐好後,自己才上車。 

按捺不住藏了許久的疑惑,赤井沒有馬上發動車子,而是決定開口:「零,你真的是來看電影的嗎?」凝著從方才就不發一語的降谷,依舊被怪異的氣息壟罩著。 

「赤井,」沉默一陣後,降谷才回答:「我說實話,但你不要笑喔……」 

「嗯,我答應你。」輕輕覆上他緊握的手。 

然後降谷的臉瞬間染上一層緋紅,「我本來是想跟你來場浪漫的約會,就像一般情侶那樣……」原先低著的頭抬了起來,望向赤井的綠眸,「但是我卻睡著了……」 

「嗯,沒關係的……」 

降谷咬了咬下唇,繼續:「本來想說看完電影,如果氣氛不錯的話,回到家後可以做……」講到後頭,音量也跟著小了。 

赤井則噗哧一聲,不小心失笑,「但你選的電影很悲傷呢!」 

聽見對方的笑聲,降谷瞬間恢復原本的模樣,瞇起眼就回:「不是說好不笑我的嗎?你都不懂我的苦心!」

「是是是,」赤井捧起對方充滿怒氣的臉蛋,揶揄道:「這才是我認識的降谷零。」而後露出溫柔不已的神情,「以後浪漫的事交給我做就好。」接著吻上那雙還想回話的唇瓣。 

「嗯……」被吻得有些難以呼吸。 

這個吻太過綿密,赤井溫熱且濕潤的舌頭湊了上來,自己則難以克制的回勾著。以為即將結束之時,赤井又如吸吮般的含上,像在示意對方索求更多。 

「你故意的,對吧?」降谷狠狠瞪著。 

赤井毫不在意地揚起笑容,語氣輕浮,「剛不曉得是誰說想做的?」 

「要做就過來呀。」帶著壞笑靠上椅背,肆無忌憚邀約著。 

「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。」 

靠向降谷,將副駕駛座放低,赤井小心翼翼抬起右腳跨了過去,卻在準備收回左腳時,頭部仍然無法避免地撞上車頂。 

「哈──沒事吧?」躺平的降谷笑問,伸手摘下那藍黑色針織帽,往旁邊一丟,趕緊撫摸赤井的頭。 

「……沒事。」縱使有些疼痛,但忍耐一下就會好。側過頭,吻了吻那撫著自己的手腕,然後丟出一句:「被你摸過就不痛了。」

「你少說這種無聊的話。」理所當然地翻了個白眼。 

「因為有人愛聽。」語畢,俯身再度吻上降谷的唇。 
     


  趁赤井不停啃咬自己之時,降谷扭腰褪去褲子,鬆開領帶與襯衫鈕扣。每當他解開一顆釦子,赤井的唇亦跟著往下遊走,令他覺得燥熱難耐。 

「不要、不要這樣......嗯......」 

赤井不予理會,只是抬頭對上那充滿水氣的藍眼,再次俯身繼續親吻。雙唇游移到早已勃發的硬挺,輕輕往前端一啄。

「啊……」受到刺激的降谷扭著腰,呻吟從口中洩出。此時全身的衣服皆已褪去,只留下赤裸的身軀。 

赤井看著自己仍舊完好的衣裝問道:「不幫我脫嗎?」 

「不要……大叔自己脫……」 

「喔,是嗎?」左手撫上對方的炙熱,以不慢不快的速度搓揉著。 

「哈啊……你、」本想起身說些什麽,卻只能軟軟地躺回。 

「還是不幫我脫嗎?」收回原先套弄的力道,改以輕輕的玩弄。 

「嗯……哈……」降谷紅著臉不停喘息,眉頭跟著皺起,最後受不了似的猛地起身,「脫、脫就脫嘛!」 

迅速扯下赤井的外套,以最快的速度解開那一顆顆麻煩的釦子。突然間眼前閃過一道刺眼的車燈亮光。 

「啊──赤井!」往對方耳畔低吼,拉著他往後一倒躺回座椅上,然後捧起赤井的臉就問:「應該沒被看到吧?」 

「就算被看到,也只看到我而已,沒事的。」安撫似地撥了撥降谷的金髮,「而且這時間應該不會再有人了。」一邊說著,一邊脫下自己的褲子。 

「是嗎……?」 

見降谷依舊擔憂,赤井什麼也沒說,左手再次覆上那硬挺。 

「欸!你不要突然……唔……」原先失神的藍眼又再度對上綠眸。 

「專心做愛就好。」赤井淺淺一笑。 
 

 

沒過多久,赤井的手上多了一抹白濁。 

將手指伸進降谷的後庭,就著以往的經驗找到那敏感點。 

「嗯啊……嗯……」喘息愈發急促。 

於是抬起降谷的雙腳,赤井呼出口氣後,直接深深插入。 

「哈啊……你、幹嘛、一次進去……?」瞪大雙眼抱怨著。 

「我忍不住了……」說完,又是一陣猛烈地抽插。 

呻吟和吐息,成了降谷唯一的話語。雙腳緊緊扣著赤井的腰,後方的灼熱幾度讓他以為自己將要燃燒殆盡。除此之外,所能感覺到的果真只剩下快感。 

「赤井……」雙手用盡全力環抱那寬厚的肩膀,降谷眼神迷離,努力從口中吐了句:「你現在在我身體裡唷,把我填滿……被我完完全全的包覆......」視線晃動得厲害,頭往後仰,偏離對方早已被情慾盈滿的綠眼,對上車頂滿布的灰色細小絨毛,嗅聞車裡屬於自己和赤井的氣味。 

是的,赤井完完全全被降谷包覆著,在這輛RX7裡。 

「唔……」慢慢放下降谷的腿,赤井同樣喘息,接著俯身親吻與擁抱。 

然後是一股熱緩緩流散開來…… 
 
 


∞ 
 
 

 

當降谷再次睜眼時,看見的是自家臥房的天花板。 

轉身,卻不見赤井。 

於是決定起身下床。 
     

 

身體還殘留著昨夜的酥麻。 

扶著腰來到客廳,食物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。赤井站在開放式廚房的料理台後面,手中握著一只平底鍋。

「你在煎什麼?」走進一看,居然是顆殘破不堪的荷包蛋。 

「失敗了。」赤井面無表情地答道。 

降谷一時間不知該回些什麽,只好將那顆破爛的蛋用煎鏟鏟起,放到一旁,重新再打一顆,然後酸道:「能煎成這樣也滿厲害的。」 

赤井默默看著戀人熟稔俐落的動作,一顆漂亮的荷包蛋在鍋裡逐漸成形。接著冒出一句:「為什麽突然想要約會?」 

「嗯?」沒聽懂對方的意思,直到將蛋放入盤中,才意識到是在說昨天的事。「喔,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約會過啊,頂多一起吃飯而已。」 

「沒想到你會在意這個,零。」從後方抱住降谷,往頸側輕輕地吻了吻。 

忽然覺得臉頰開始發燙,「嗯……只是覺得有機會的話,應該滿新鮮的……」扭動身子,暗示對方放手。 

無視降谷的動作,赤井繼續說:「改天再去吧,看是要兜風還是看電影都可以。」 

「嗯,好。」轉頭看向赤井。 
 

 

眼神相交之際,兩人不約而同都笑了。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
人生中第一篇R18就獻給赤安了。 wwwwww

 

然後電影是捏造的。

主要是想用「留下一處處無法被填滿的空洞」與降谷那句「你現在在我身體裡唷,把我填滿……被我完完全全的包覆......」作呼應。

赤井不但被「真實的降谷」所包覆,也因為在RX7裡做愛,而被整個「降谷的意象」包覆著。

所以赤井被「降谷」完完全全的包覆了。

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抽象概念試圖呈現在文章中。

(如果不懂也沒關係,單純享受文字就好。XD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