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波  (對,我也有寫萊波的一天)

R18

● 總而言之是塊肉,只是不大

 

 

 

 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波本環視整個房間,沒好氣地問。

   「因為遇到黃金週,大一點的房間都被訂走了,只剩下這種的……」說到後頭,蘇格蘭的聲音都跟著小了。

   此時呈現在三人面前,除去其他家具,能夠供人躺臥的只有一張雙人床和沙發。

   盯著明顯不悅的波本,蘇格蘭接下來的話更是令他晴天霹靂。「那個,我待會還有事……必須去找琴酒。你們就各自協調吧……」

   「什麼?」波本的臉又皺了起來,「你要我跟這傢伙兩人共處一室?」一邊說著,一邊瞪向從剛才就不發一語、面無表情的萊伊。

   「抱歉,我也沒辦法……你們不要真的大打出手,拜託……」蘇格蘭尷尬地笑著,舉起雙手作出投降姿勢,試圖讓波本冷靜,「那麼……我先走了,你們要和平相處喔……」語畢,便開門離去。

   留下性格不合的兩人面面相覷。

 

 

   「我要睡床。」波本冷著語調說著,表情僵硬。

   「你放心,我沒有要跟你搶。」接著轉身拉開了門。

   「去哪?」

   「找女人。」

   對方的答話內容使波本詫異,「你這樣是偷吃吧?」揚起一邊嘴角,露出邪笑調侃。

   不禁看向波本一眼,萊伊以正經且強硬的語氣說:「我們的事不用你管。」

   「哎呀,真可憐,自己的男友老是偷吃都不知道。」輕蔑地笑了幾聲。

   或許是被這笑聲給刺激,萊伊瞬間就湊到波本面前,揪住他的衣領低聲吼道:「不然你來代替我待會要找的女人好了,這樣就不算偷吃,而是單純發洩。」

   波本一愣,瞪大雙眼,「你說什麼?」用力扯下對方揪住自己的手,順勢揮了一拳過去。

   萊伊輕而易舉地接下那只拳頭,往後一折,波本旋即叫了一聲,從原本的正面轉向背對。

   「哦?這麼弱還想跟我打?」將另一隻手也一併向後抓起,彷彿在逮捕嫌犯般,接著半推地往床的方向移動。

   「好痛……」被丟上床後,波本立即揉了揉被弄疼的手臂,正以為自己獲得自由時,又被萊伊翻了過去。

   「拿去,墊著。」扯著金色髮絲,拉起身下之人,在下方塞了顆枕頭。一鬆手,波本的面龐立刻摔入柔軟的蓬鬆之中。

   「你少得意忘形!啊……」感覺到萊伊已經徹底籠罩在自己身上,褲子連著內褲被脫下,上衣也被拉到腋窩的位置。

   波本趴在床上,雙手緊抓枕頭,無法看見萊伊的一舉一動。忽然間, 一道黏滑的觸感伸進股縫。拱起背,有些痠疼。物體逐漸深入,彷彿要將自己的身軀貫穿。然而諷刺的是,軀體卻又異常地慢慢將侵襲的硬物給包覆、吞噬。

   「嗯……」波本悶哼了聲,聲音埋在枕頭裡。不是該抗拒嗎?雖然被萊伊壓在身下,無法動彈,但自己的身體卻背叛了意志,逐步吸納著那令人生厭的異物。

   「呼……」萊伊吐了口氣,波本的背也敏感地隨之微微顫抖。

   物體似乎已經完全進入,那麼接下來就是……波本將臉埋得更深,雙眼緊閉,不願去想像。

   萊伊開始動作。

   「唔嗯……啊……哈啊……」感受著抽插所帶來的顫動,因為自己臉龐而凹陷的枕頭窟窿,被急促的吐息弄得愈發騰燙與悶熱。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汗水在濕濡自己,波本只覺得酥麻的快感由下而上蔓延開來,腦袋一陣暈眩。

   「唔……」這麼來回幾次後,萊伊的聲音自喉頭洩出,於波本的耳際迴盪。

   那人高潮了,波本心想。

   萊伊緩緩起身,抽出自己仍然發燙的硬物。將盈滿精液的保險套褪去,丟至一旁的垃圾桶後,開始更衣。

   波本仍舊趴在床上,一動也不動,像是不知如何反應。剛才的快感還在自己體內四處流竄。

   「我恨你。」硬是悶哼了聲。

   萊伊頓時一愣,冷冷地說了句「是嗎」後,不一會兒又繼續手上的動作。

   依然將臉埋在枕頭裡,「乾脆悶死算了」的想法轉瞬而逝,卻也不願真正起身面對那人。

   接著,他聽見房門開啟的聲音。

 

   萊伊走了。

 

   房間裡只剩他,只剩波本一人。

   孤伶伶的,獨自一人。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篇其實是去年10月寫的。

那時想寫大長篇,建立我流的赤安世界(從萊波橫跨至秀零的史詩鉅作),但寫完這篇就覺得還是算了(而且才一千多字)……

篇名之所以叫「Hate」,也是想隨著每篇來描寫他們由恨生愛的過程。

嗯……既然都放棄了也就不多說了XD

 

故意把萊伊寫得有些過分(但還是有拿捏尺度啦)。

最後那段說白了,就是一種「棄之如敝屣」的感覺,但如果真的用那麼狠的詞句我會過意不去……(淚

所以就決定是現在這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