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擅自決定赤井為油性肌膚 XD

 

 

 

懷中的人微微動了一下,讓赤井清醒過來。

   「……早安。」聲音裡帶著濃濃的鼻音。

   但那人卻是在聽見這句話後便立即翻過身,背向對方。赤井見狀不禁向前湊上,對著麥色的細長後頸輕輕一吻,「你在生氣嗎?零。」

   短暫沉默了幾秒鐘才回話:「嗯,我在氣我自己。」再度翻身面對赤井滿臉的疑惑,「我後悔跟你做了兩次,現在腰好痛,而且想睡又睡不著……」降谷的臉上清晰寫著「都是你的錯」這項信息。

   赤井不曉得該說些什麼,只好將手環住對方腰際,用動作乞求原諒。

   「我不管,反正今天休假,我要睡到高興為止。」話語裡明顯乘載著不滿。

   「你開心就好……」順了順那頭睡亂的金色髮絲,眼神仍舊在示弱,「我先起床了,你慢慢睡。」向前親吻降谷的臉頰後,坐起身子,稍稍伸了個懶腰便下床。

   降谷看著赤井離去的身影,門關上後,留下自己一人。

 

 

   將臉埋入被單,降谷嗅聞著屬於自己的溫暖氣息,然後緩緩閉上雙眼。

   不行,還是睡不著。

   側過身,面向身旁空無一人的位置,伸手摸了摸。赤井的溫度正在緩慢消褪。降谷還是氣,氣自己昨晚面對那男人的哀求就這麼答應了對方,結果現在受苦的卻是自己。想著想著便握起拳頭,朝向空著的床位重重地槌打了幾下,而後又像怕它疼似的,用手心撫了撫。降谷嘆了口氣,把臉埋進枕頭裡。不曉得現在赤井在做什麼?腦海裡倏地浮出這樣的想法。於是再次將視線轉往左邊,降谷挪動身體,讓自己躺在那個位置上,那個原本屬於赤井的位置。

   枕頭套上沾染著油性肌膚的油漬味,不臭,但有股獨特的味道。只要聞到這氣味就會想起赤井。當赤井伏在自己身上時,他會把臉貼向對方肩膀,一邊聞著這股氣息一邊做愛。昨晚也是這樣,降谷想著。被窩裡,赤井的溫度正逐漸消去,取而代之的是自己的體溫。感受著對方殘存的痕跡,一股倦意襲向降谷,頓時全身癱軟,好想好想就這麼一輩子待在這被窩中、待在這被自己還有赤井體溫呵護的籠城裡,永遠不要出去……

   在被單柔軟的撫慰下,降谷的意識漸漸模糊,最後敵不過睏意,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   醒來時,天已經黑了。

   降谷仰躺在床上,環視周圍全然的黑暗。

   好好睡過一覺後,心情果然舒爽許多。忽地一陣由遠而近的腳步聲打斷他的思緒,是赤井。降谷連忙背向門口,假裝自己仍然入睡。

   腳步聲慢慢往床鋪走來,然後停住。降谷能清楚感受到赤井正站在身邊。

   赤井蹲下身,習慣似地又順了順降谷的髮,「零,起來吃點東西。」

   降谷有些心不甘情不願地翻過身,用藍色的雙眼凝著對方的綠眸。

   「還有,為什麼你睡在我的位置上?」赤井笑道。

   「沒什麼,就只是睡歪了而已。」撇了撇嘴。

   赤井還是笑,卻又同時意會到眼前的人欲言又止,盯著戀人的臉開口就問:「怎麼了嗎?零。」

   只見降谷默默坐起身,沉靜了半晌後才說:「……對不起,早上跟你鬧脾氣。」

   面對突如其來的道歉,赤井有些訝異,「不要緊,我沒放在心上。」然後悄悄牽起對方的手。

   降谷低下頭,看向自己被牽著的手,喃喃自語似地吐了句:「吶,赤井,我很喜歡你唷,也喜歡跟你做愛……」

   赤井聽了不禁笑出聲,「怎麼突然說這些?」

   「我怕你因為早上的那些話而誤會了。」降谷清了清喉嚨,抬起頭來,正色以對,「我只是太累,身體又不舒服才會遷怒於你。」

   「就說了,沒事,我沒想那麼多。」赤井笑得溫柔,深情地望向前方那雙湛藍色的眼眸。

   從綠色瞳眸裡傳遞出來的情感有些太多,降谷忽然覺得尷尬。一直以來都是這樣,只要自己有錯在先,道歉時赤井總會毫不保留的接受,好像早就知道自己會認錯似的,總讓人感到不甘心,卻也無法生氣。

   「所以,晚餐吃什麼?」放棄抵抗,降谷決定直接轉移話題。

   「今天能幹的主廚休息,所以只有差強人意的咖哩喔。」赤井笑著說。

   「喔,那我就勉強吃一點吧。」將手覆上赤井的,讓他扶著自己起身。

   兩人牽著手,笑鬧地走出房間,留下空蕩蕩的床鋪在後。不過很快的,兩人的體溫又會匯聚於此,彼此交融,相互帶給對方滿身的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嗯……其實這篇沒有寫得很滿意,但還是決定發表了(欸(抓頭

花了一些篇幅描寫在被窩裡的感覺,希望有確實傳達到 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