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 BGM:Supercar----Strobolights

● R18

 

 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

   「歡迎回來!」赤井從容地從客廳走向玄關,伸手接過降谷的公事包。

   「啊,赤井……」一邊說話,一邊脫下皮鞋,「抱歉,沒能去機場接你。」

   「沒關係,我知道你忙。」臉上揚起一抹淺笑。

   此時,降谷的身影來到臥房,將身上的灰色西裝外套脫下,掛進衣櫃裡那排排列整齊的大衣及夾克內,接著轉頭回到客廳。

   先是盯著赤井好一陣子,像是在確認眼前的人是否真實存在似的。而下一秒便立即撲向對方。

   「我好想你……」降谷將唇貼在赤井耳邊,輕聲說道。

   「三個月……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。」把臉埋在降谷的肩上,隨後又退開身子,「你應該在進門看到我的當下就立刻抱住我才對。」

   藍色的眼珠轉了幾圈:「嘛,我不喜歡剛從外面回來、身體髒髒的就抱人。這是我的原則。」

   赤井聽了後輕笑出聲:「原來我比不上你那些奇怪的原則嗎?」

   「對!」迅速地回答,並咧嘴一笑。

   「看來有人需要被逞罰囉……」說完,立刻把人扛上肩頭,快步走往臥室。

   一路上,降谷不停咯咯笑著。

 

   將降谷扔上床後,赤井伏在他上方,身下的人依舊持續笑著。過了一會兒,笑聲停了。兩人對視了好段時間。

   降谷將力氣施於頭部,有些吃力地抬頭,向前輕輕吻上面前那雙薄唇。

   赤井對這動作有些訝異,沒想到對方會先主動向自己示好。同時,這也代表了降谷確實想要。於是俯下身,在那人因瀏海散亂而露出的飽滿額頭上,同樣給予輕輕一吻。然後往下,來到堅挺的鼻樑,最後是柔軟的唇瓣。

   「嗯……」隨著親吻加深,降谷亦難耐地發出呻吟。

   吻結束之後,赤井坐起身子。先是脫下自己的衣物,再來鬆開對方的領帶,並解開白色襯衫的一顆顆鈕扣。

   襯衫因為汗水而變得透明,微微襯著底下的麥色肌膚,顯得十分誘人……

   於是赤井決定對襯衫予以保留。

   「你是故意的吧?不脫我的襯杉。」降谷則看透了一切。

   「被你發現了。」聲線仍舊保有一貫的磁性,沒有因此而慌亂。

   「變態……」抱怨的同時,卻也洋溢著調皮的笑容。

   赤井對這番話毫不在意,繼續自己手邊的動作。一個個碎吻自肩頸逐漸來到下身,最後含住那早已勃發的性器。越是如此,降谷就越心癢難耐……

   「啊……哈……」因口中溫熱的包覆而不禁開始喘氣。

   沒過多久就射了。

   將手指放進嘴裡,勾起幾絲黏膩,赤井讓指頭緩緩插入降谷的後穴,不免又引來一陣吟哦,然後迅速地找到令對方舒服的前列腺。

   降谷立即顫抖起來,連話都說不出口。

「我要進去了……」話一說完,便挺身而入。

「嗯啊……嗯……」

   抽差的快感令人無法思考。話語來到降谷嘴邊只能碎成隻字片語,每一刻無不是大口喘息。

   在一陣朦朧的意識之下,唯一記得清楚的是自己腹部與穴口那緩緩流散開來的炙熱液體,以及赤井發洩過後的傾身一吻……

   白色襯衫早已溼透。不顧這浸滿汗水的上衣,降谷深深呼出一口氣後,闔眼,拋開一切事物便入睡。

 

   隔日,喚醒降谷的,是那微微從窗簾穿透進來的溫和光線。

   稍稍扭了扭身子,卻不小心弄醒從背部環抱住自己的那人。

   「早安,零……」說這話的赤井,眼皮根本沒有睜開。倒是施了力氣於手臂,將對方抱得更緊。

   好久沒有這樣了,降谷想著。赤井的頭髮、吐息、體溫和肌膚,無不清清楚楚地感受到。這一切一切,是如此地令人安心……

   難得的早晨,難得的兩人時光,就這麼繼續下去吧。降谷默默暗忖。然後闔上雙眼,再一次地遁入夢鄉。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一直想為這首歌寫篇文,但是歌詞太簡單、直白所以難產……

後來就告訴自己別想那麼多,就寫愛愛吧!!!

於是就變成這個樣子。

赤安愛愛!!!(ry

啊,對了,Supercar是我的愛團,請一定要去聽他們的其他歌(真心推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悠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